close
這是頭痛然後失眠的一夜.
12:00am-2:00am睡了兩個小時然後又醒了
很糟糕的情人節開端,連周公先生也不想跟我約會(哭)
一直的頭痛持續幾個小時後終於去吃藥但仍然沒法入睡
結果是把準備上班的老爸叫醒一起去吃個早餐
老母也來個熱鬧所以最後是一家三口去翠華吃早餐了
這樣的行為很好笑因為天還沒有光就出門可為奇蹟(倒不如是神蹟哈)
照片.JPG
跟父母一起吃早餐的時段應該要數回中學的時候
因為要考試早起來讀書(其實只是之前沒讀好)所以又跟這段時間上班的老爸吃早餐
個人來說跟爸媽六點吃早餐比一起吃晚餐是一件比登天更難的事
哈,所以失眠這種事是可以為我帶來十年難得一遇的奇境。
照片.PNG
其實電視我並不是很喜歡看,但很喜歡看新聞
一邊打網誌的同時一邊聽著的新聞.............
香港早晨,那個開場的背景音樂讓人很懷念,還有瞬間看地球哈哈。
這是中學時期每天起來一邊看一邊換制服
看到08:06每天都要跑回去(08:10鐘聲會響)
明明就可以早一點不知道為何每天都要跑,結果一跑,跑了4年半
(因為一進這學校的頭半年我都很準時,之後就........)
就這樣畢業已快三年,時間是種很殘酷很現實的朋友。

後記:個人認為香港政府實在太可愛
教育部官員現在可以做財政部官員,氣象部也可以跳到金融部,最後可以選特首
他們的核心價值也太奇怪了吧?最緊要的是我沒有覺得他們做得很好。
現在的特首後選人,總讓我覺得憂心重重,每次講話都結巴,請問有沒有準備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y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