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家看到最不快的事:
看到牙刷的顏色又不同了!不知道那一支是爸是媽
最重點是沒有一支是我的。
在我角度,我認為每天使用到的東西看起上來很親切
所以每當我看不到我的牙刷就覺得總在家欠了一點感覺。
就算每天在電腦上跟爸媽聊天很高興,總覺得回家看到牙刷是欠一點。
IMG_2920.PNG
自覺得很好笑的事:
我就算有鑰匙但也很喜歡一直敲一直敲門叫人開門給我
因為覺得在門口聽到家裡的人走出來開門很溫暖
雖然這樣很麻煩,但這樣的做法總讓我覺得家裡的人還很健康。
IMG_2919.P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y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